进修管理
▪ 当前位置:首页  旧版网站  师资培训  进修管理
关于选拔推荐2014年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4-11-07 浏览次数:688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苏教人函〔2014〕 号,并结合《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师资队伍建设“金泉工程”培养方案》,现就我校选拔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拔推荐名额
       1、根据省教育厅文件精神,我校可向教育厅推荐1名候选人。
       2、每个学院、科研所向学校推荐1名候选人。
       二、选拔条件(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我校2009、2010届优秀骨干教师或优秀专业带头人。
       2、符合《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管理办法》(苏政发〔1999〕71号)规定的基本政治条件前提下,推荐人选原则上需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年龄不超过55周岁(1959年1月1日以后出生)。长期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在教书育人方面成绩卓著,对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在全省同行中享有较高声誉。教学科研成果在一定范围内产生实际效果,经省以上行政部门鉴定具有普遍推广价值。   
       三、选拔要求及推荐程序
       1、个人申请。符合条件的教师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
       2、学院推荐。各学院在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根据选拔条件择优向学校推荐。推荐过程中,面向一线优秀教师,重点推荐未获得过省部级综合性奖项的专任教师。
       3、学校组织专家评审。人事处组织专家评选,评选结果及主要业绩材料公示3天以上,无异议后报省教育厅。
       四、材料报送
       1、申报人员填写《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情况表》7份,见附件1,汇总表1份(见附件2)。
       2、推荐人选附件材料1份,包括推荐人选近5年发表的代表本人学术水平的主要论著复印件(论文复印杂志封面、封底、目录及论文全文,论著复印封面、封底、版权页、目录、主要章节);能证明推荐人选突出贡献或突出技术、技能的证明材料;近年获省部级以上奖励证书复印件;个人最高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身份证复印件。附件材料须编辑目录,装订成册。
       3、各部门于2014年11月13日将申报材料报送人事处213室,电子表格发送至:yutao@jsjzi.edu.cn;联系电话:83889012。

                                                                                               人事处
                                                                                              2014-11-5

附件:校内申报表.doc

       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11.03.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