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
▪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师资培训
 

 

 
关于开展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和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0年高校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和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推荐工作
的通知》(苏教办人函【2010】2号)要求,现就我院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和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推荐工作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10年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工作的通知》(见附件)规定的选拔范围、条件、程序和要求,认真做好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和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推荐工作,被推荐人在近五年须有突出成果且具有正高职称。
二、各单位上报推荐人选后,学院将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专家评选、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择优推荐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和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各1名。
三、请各单位于3月26日前将推荐人选及被推荐人近五年成果简表一份报送至人事处216室。
                                       人事处

                                      2010.3.25

 

关于开展2010年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工作的通知.doc

关于开展201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