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建筑智能学院与江苏瑾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10-05 浏览次数:35

1013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江苏瑾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江苏瑾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静静、建筑智能学院院长丁维华、校人事处副处长苗磊刚建筑智能学院副院长袁涛参加了此次活动。

郭静静对丁维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后表示瑾傲公司将进一步重视科技创新,希望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学校加强合作与交流。

丁维华就学校基本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及与企业合作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以本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的建立为契机,以人才为纽带,将工作落实到位,通过校企双方人才双向融入,进一步加强人才合作与培养,实现校企共赢。

随后校企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并共同为“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揭牌。

http://jzsbxy.jsviat.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45/83/7720aa4940c3bcce9293761d70da/32163dc6-381e-4a09-999a-ea1acc7ca883.jpg

新闻来源:http://jzsbxy.jsviat.edu.cn/2021/1015/c2672a104499/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