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聘任江苏工匠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619

9月29日下午,我校在智能制造学院会议室举办聘任江苏工匠唐建成签约揭牌仪式。副院长蒋兆峰出席仪式,人事处、智能制造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蒋兆峰代表学校与唐建成共同为“江苏工匠唐建成工作室”揭牌,人事处处长宋丹萍与江苏工匠唐建成教授签署了高技能特殊人才柔性引进聘用合同。

最后,蒋兆峰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近几年我校在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方面亮点纷呈、成效显著,此次柔性引进唐建成教授,对于培养提升青年教师实践技能水平和打造更高水平科技竞赛团队具有深远意义。他希望智能制造学院以本次特殊人才引进为良好契机,着力打造学校制造大类高技能人才培养高地,争取成为学校发展新的增长点,有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http://www.jsjzi.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f6/fe/218b69ae4001866170e6d3d47a18/c3e0406b-b309-4f00-bb40-62a9d01848c3.jpg

(新闻来源:http://www.jsjzi.edu.cn/2020/0930/c7a96853/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