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2332

10月29日-10月31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分场次观看了教育部推荐影视片《一生只为一事来》,这是我校“2019年师德师风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以江西省“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2016感动中国年度人物”宜春市奉新县澡下镇白洋教学点女教师支月英为原型,讲述山村教师支月英为点燃大山里孩子的希望,恪守初心、执着坚守、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影片通过展现几个农村孩子坎坷不幸却自强不息的成长历程以及大山里三代孩子们的思想碰撞和命运转变,真实生动地反映出近四十年山区教育的发展变迁。影片中细腻的场景刻画、真挚的师生情感打动在场每一位老师。

党委教师工作部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下一阶段组织全体教职工立足“教书育人”本职工作,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主题讨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