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527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10日下午,我校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会堂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专兼职教师、全体中层干部、机关教辅管理人员640余人济济一堂,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一直以来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一线的广大教职工表示最诚挚的节日慰问。向从教满30周年的老师们致以崇高敬意!向新加入建院大家庭的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向受到表彰的优秀老师表示衷心祝贺!并以“我对‘教师’内涵的理解”为题,从教师职责、教师精神、教师能力三个方面,诠释教书育人是教师的职责使命,甘于奉献是教师的精神情怀,不断求索是教师能力提升的路径方法。他要求全校教职员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提升教书育人能力,以为了每个学生未来的责任感践行育人职责,以功成不必有我的精神展示师者情怀。

院长沈士德教授全面回顾上半年学校在教学、科研、校企合作、技能竞赛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围绕争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安排部署本学期工作。他希望,广大教职员工要仁而爱人,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要德以立身,为学生树立良好榜样;要学以立业,引领学生前行方向真正承担起教书育人的工作和责任。

纪委书记魏勇宣读表彰决定。大会给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授予了绶带,为6名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周年的教师颁发纪念奖杯和荣誉证书,对2018年度校级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优秀教务工作者、优秀班主任,2018年度学校“突出贡献奖”团队和个人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

大会现场,402019年度新进校教师进行了庄严的入职宣誓,装饰17-2班李卓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向教师节发表献词,智能制造学院李雨潭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

(新闻转载自:http://www.jsjzi.edu.cn/2019/0912/c7a88796/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