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2019年江苏省高职院校建设工程管理类(工程造价)教师企业实践国培项目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7-19 浏览次数:549

716日上午,2019年江苏省高职院校建设工程管理类(工程造价)教师企业实践国家级培训项目在我校利亚楼顺利开班。学校副院长曾凡远,人事处,建筑建造学院党政班子,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袁建新教授,江苏省定额总站技术专家朗桂林等负责人和专家出席开班仪式,部分培训教师、班级管理人员和来自全省28所高职院校的33名参培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曾凡远对参培教师到我校参加国培项目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和所取得的主要成就,勉励参培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争取顺利完成全部培训任务。建筑建造学院院长方桐清在开班仪式上传达了省教育厅、省师培中心有关培训管理规定,表示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省师培中心的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做好各项培训和后勤服务工作,确保按照培训项目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培训工作。

本次企业实践培训为期28天,为加强培训针对性,提高培训质量,学校在开班前面向全体参培学员开展培训问卷调查,及时搜集和掌握学员培训信息和需求,对培训时间安排和内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调整,邀请全国著名职教专家、教学名师、行业专家和校内优秀教师为学员进行授课,选取与学校有长期深入合作的正邦造价咨询公司等企业作为实践教学场地,力求本次培训更接地气,更有实效。(建筑建造学院 吴超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