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面启动新年度工作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7-03-10 浏览次数:503

212日下午,学校在会堂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校领导吴光林、孙进、张登宏、季翔、任留钦、梁惠、曾凡远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全面总结学校2016年工作,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挑战和机遇,对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吴光林,院长、党委副书记孙进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登宏主持。

吴光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2016年取得的成绩和教职工为学校做出的贡献。他说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更加有利于推动学校全年工作,更加有利于教职工关心关注学校发展,统一认识、凝聚力量,更加有利于找准方向,确定目标任务。他从学校外部环境、内部发展两个方面,强调全校教职工要清醒认识到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内部发展存在的新瓶颈、做好2017年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自觉增强发展的内部动力。要以主人翁精神落实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目标,扎实做好2017年工作,召开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进一步理顺管理、服务、激励机制,做好教工职业发展规划;要坚持继承、改革与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马上就办”原则,厘清解决发展问题的思路;领导班子要加强谋划协调、抓大放小、突出实效、关注民生,中层干部要加强领会落实、团结带领、积极落实、突出创新,广大教职工要加强服务务实、积极主动、创先争优、比做贡献。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强化工作落实,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孙进全面回顾总结了学校2016年工作,他说,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干部职工同心同德,扎实工作,积极巩固学校事业发展良好态势,较好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在内部治理、党的建设、教育教学、师资建设、科技创新、招生就业、学生培养、国际化办学、师生学习工作条件改善等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绩和新发展,为学校“十三五”事业开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在工作部署中强调,全校教职工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服务学生、服务教师、服务学校发展,共同担当和实现教书育人的伟大使命,扎实做好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张登宏在会议总结中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全校教职工大会精神,立足岗位职责,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合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