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政策
▪ 当前位置:首页  旧版网站  人事管理  人事政策
关于做好我校教职工基础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5-09-24 浏览次数:955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管理信息化,加快建设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在2013年完成全国首次教职工基础信息采集工作的基础上,教育部定于近期在我省启动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建设试点工作,建立覆盖全国各级各类教职工的基础数据库和管理信息系统,实现教师“一人一号”,为每一名教师建立电子档案。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全省教师管理信息系统试点采集工作部署培训会的通知》(苏教办师函〔2015〕6号)的要求,为做好我校此次基础信息的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情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全校在编教职工、人事代理。

      二、采集网址

      登陆http://jiaoshi.jse.edu.cn/,选择“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教师自助子系统”,教职工个人凭分配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用户名默认为身份证号,首次登录密码较为复杂,建议复制填写,然后修改密码,务必妥善保管。(如有问题,可联系:刘亚峰 余涛,电话:83889012)。

       三、采集进度及工作要求

       1.请教职工从本单位联络员那里领取登录账号和密码,在9月30日前完成个人信息的填报。填写的过程中如有疑问请与本单位联络员联系,也可咨询人事处,联系电话:83889012。

       2. 此次教师信息采集,江苏为试点,目前系统仍在完善中,填报过程中请大家及时保存。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15年9月24日

江苏建筑教师基础信息采集选填说明及注意点(教职工个人版).doc

2013岗位聘任情况.xls